浮城往生記
Give me a mask and I will tell you the truth.
▶非常状况时请直转 此处
▶推荐使用非IE内核浏览器
▶为防工口小广告
留言请勿含http字样

【Time Goes By】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All About Me】


Author 飞翔的茶壶

Life sucks.




【Day and Night】



【Say Hello】



【Fade in the Wind】



【Light and Shadow】



【Message Box】



【Quick Links】



【Search】



【All I Believe】


門 牌
晝夜logo 飛茶壺的logo-1

晝夜logo 飛茶壺的logo-2

晝夜logo 飛茶壺的logo-3

舊宅
豆瓣
飯否

雲中
S1
縱
情
萬屋
昆侖
王國
茶館
BK







Links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 Fee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日奔逝如流水
都是半个月前就该贴的东西。拖到现在。

照片多。隐一下。


目标是集齐deen,zard,wands,angela aki,suga shikao,以及doa的全部专辑。

IMG_2626

和院长去吃798的火锅。大概因为这个火力太大的关系,这几天终于在嘴唇上以水泡的形式爆发出来了。
IMG_2650

IMG_2651

原图的噪点多到不能忍,缩小了看还是可以扰乱视听一下的。
IMG_2654

IMG_2656

我一直觉得彩妆是不值得花几百块买的。十几块钱的东西如果好好挑好好用是可以用出几百块的效果的。……当然这也可以解释为这是我身为不温不饱的穷人的狭隘思维╮(╯▽╰)╭
一直很想买蓝色系的。其实亚洲人偏黄的肤色配蓝色会有白皙的矫正效果。
IMG_2684

顺便说查明一猫的睫毛膏太赞了,不到十块钱可以用出至少opera的效果。为了不到10毫升的东西花几大百也是很不值得的事。

目前为止买过的指甲油。最终还是买了一个珠光的色。当时还看好一瓶珠光的橙黄色,现在有点后悔没出手。
夏天的时候大概会买蓝色系绿色系吧。
IMG_2690

……明明只是个碳烤店的吧,为啥会有这么帅气的logo……


顺便这个是楼下的喵娘。最近她和她两个儿女开始春意盎然地召唤春天了。




小海来上海为贞本贺婚第二天去豫园拍的




棉花糖这张,莫名觉得这张很北方庙会feel


看起来像是一溜化妆刷


很与时俱进。和木村首相同样代表了change的人。……


这个就和那种印着斗大的“我来到了上海”的T恤一样囧


小吃。还有一种叫做丸子汤,我还怂恿小海来一碗的,结果太激动又忘记拍了Orz


非常囧的义务市容维护员



虽说是回廊带着小海逛上海,实际上根本就是我在一旁蹭上海一日游外加狂拍。在阳光灿烂的下午,有喜欢的坂井泉水,又白又软又多毛的小白猫(好吧我更喜欢这个名字)还有回廊的吐槽式全程讲解,这真是来上海以来最愉快惬意的一次出行。

“哇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两攻相遇必有一受?”
“……嗯但是我们为什么要对着建筑物讨论攻受?”
国际金融中心那个新锐攻,车子驶过去的时候,对建筑设计没有想象力如我等的俗人当时心中冒出来的想法就是“地下是不是该有个盲眼的占星师”“尖顶上是不是该站个戴猫耳的披风男”,……的确是太特摄了


为了抓拍这一张,我在回廊的车子后座上扭成了麻花体


以前没吃过越南菜,被回廊带去吃大茴香,印象还不错。
很清爽一道菜




是不是南方人都对韭菜很不熟悉?明明第一口就可以吃出来了。居然会有人吃成葱。



最后要说的是难道这世界上真的存在gaydar 这种东西么不然为啥不论是在成都还是在上海只要我出门就一定会碰上『摇曳生姿』『娉婷招展』的『基佬』 ……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图好难显示啦~
火锅图里那一排排红串串是啥?糖葫芦?为什么会有糖葫芦?

顺便推下好用的隔离霜嘛~~

【2009/01/20 15:10】 URL | 鲤 #HfMzn2gY [ 編集]


大前天出门又看到一个疑似gay的人……但我只是去菜市场买菜啊Orz

韭菜是好物,对肠子很有好处= =

【2009/01/17 04:44】 URL | 茶壶 #O5mp8qzk [ 編集]


我是韭菜控啦!

【2009/01/16 17:38】 URL | #sSHoJftA [ 編集]


关于最后一段,我得说大约是存在的……我一个朋友也是出门必遇小受orz

另,麻花扭得很值!XD

【2009/01/13 20:24】 URL | niji #CzFp58lQ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